close

記得那是我剛升上高二的那年夏天

        學校的教務處老師,在廣播系統下,廣播501班xxx同學請至教務處找教學組鄭老師,原來老師叫我去領科展的報名表單,因為這是一個每學期都只有一次的競賽,而我只要有額外的時間,必定會參加的活動。
        起初,拿著報名表,到處尋找指導老師,當時就聽聞某個化學老師,對教學抱有極大的熱誠,而當下我立馬的跑向辦公室裡詢問老師的意願,十分有信心的我以為可以找他當我的指導老師,沒想到才剛開口詢問老師是否可以當我的競賽指導老師,老師竟立馬的回我,不行,原先本要放棄,因為我已將所認識、所知道的高中部理化老師都不答應,也可能如此,在原本幾乎放棄的當下,我遇到了高二的班導,知悉情況下,和我說要不要試著去國中部詢問,沒想到危機就是轉機,一位資深的國中部老師,答應我要成為我的指導老師,心中萬分感激。
        而後開始做研究時,每次老師都會運用中午或假日的時間與我一起討論問題,還教我超級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,多次的讓我知道,我需要改進的地方,不管是在科學上或處事上都教我不少。
       最後,我的作品也贏得不少位老師的青睞,這也要謝謝我的指導老師用心牽教,如今才會有如此的佳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